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 走进圆方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5:16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服务局、机关党委、河南煤炭建设工程质量标准监督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精神,学习借鉴圆方党建工作先进经验,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白布刚带领厅中小企业服务局、机关党委及厅属煤炭建设工程质量标准监督中心等近20名党员干部职工到圆方集团开展专题调研及“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圆方党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在全国人大代表、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薛书记党建工作室”开展唱国歌、亮身份、温誓词等主题党日活动。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仿佛将大家拉回到战火连天的峥嵘岁月,全体同志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入党时的初心。

  随后,大家参观了圆方创业纪念馆、圆方党建纪念馆、中国微党史国史馆、“抗疫情战新冠”展览馆等党建阵地,实地感受了圆方精神在抗击疫情中的真实再现及圆方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和先进性。“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急豁出来”的圆方精神像一面旗帜,激励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学习结束后,调研组与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总经理李圆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员工重要回信精神、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企业非公党建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白布刚指出,今天的参观学习收获很大,对于圆方集团依靠坚持不懈的党建引领,成长壮大为今天的规模感到钦佩,并对圆方集团在抗击疫情中的艰辛付出和巨大贡献高度肯定。此次参观学习让我们深刻体会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重要内涵,近距离感知了不一样的圆方,感知了扛着党旗阔步向前发展的圆方。白布刚强调,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工作职能,持续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聚焦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不断强化企业服务,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