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22个创新项目同台比拼

发布时间:2020-08-03 17:09 信息来源:河南日报

  7月28日,2020年“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郑州分赛在黄河迎宾馆举行,来自全省的22个创新项目经过激烈角逐,中科慧远视觉技术(洛阳)有限公司的“人工智能在工业外观检测领域的应用”项目、郑州海太克高分子技术有限公司的“流体危化品高速传输软管关键技术研发”项目、清研锐为(洛阳)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的“城市轨道交通高效成型铣磨车产业化”项目获得本次郑州分赛的冠、亚、季军。活动当天还决出了本次郑州分赛的十强项目。

  2020年“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通过“双创”促创业促发展,为企业创新发展赋能,助力社会经济复苏。

  “创客中国”在河南连年发力,已经成为河南创新创业的一个知名品牌。记者了解到,今年是“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第6年,已举办30余场比赛,参赛企业累计近千家。(记者 陈辉 实习生 孙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