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工信办企业〔2020〕131号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关于组织参加“创客中国”企业提升系列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5 18:54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局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进一步激发我省中小企业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有效提升“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历届参赛企业的经营管理能力,助推企业战胜疫情、稳定复工、健康发展,我厅将于8月份在全省巡回举办“创客中国”企业提升系列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创客中国”企业提升系列培训

  二、时间地点及培训内容

  围绕创新创业和企业经营管理能力的提升,共安排8场主题培训。活动现场采取专题培训+专家团一对一管理咨询+创业创新项目点评+金融资本对接服务的形式,帮助参会企业梳理、解决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具体时间地点及课程安排见附件1)。

  三、参加人员

  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创新大赛相关工作人员,历届“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企业负责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微双创示范基地负责人。每场不超过150人。

  四、相关要求

  (一)请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活动影响力,并协助做好活动的组织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二)请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认真落实参会事宜,通知并带队组织辖区内历届“创客中国”大赛参赛项目代表准时参加。历届“创客中国”大赛参赛项目及联系方式可通过“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官网(http://www.smeha.cn)查询。

  (三)请按时将参会人员回执单(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xwmyjjfzc@163.com(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联系人:刘一凡  王宇

  联系电话:0371—65507681

  附件:1.培训课程表

              2.参会人员回执单

        附件下载.doc

  2020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