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19:0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按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安排,7月31日下午,省工信厅邀请到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中心的印帅、宋晓磊、刘飞来、吴明莉四位医学专家给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健康知识讲座,并在现场进行了一对一健康咨询。厅机关各处室和精神文明同创单位70余人参加了学习。

  授课过程中,专家结合工作和生活中易出现的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肩袖损伤、骨关节炎等常见疾病的预防和康复治疗,教授了一些简单易行的方法并现场示范了缓解疼痛的动作。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

  尤其是讲座结束后的健康咨询环节,四位专家认真听取大家的问题描述并从医学角度耐心回答,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给出专业意见,量身定制健康方案,并为部分干部职工做了仪器治疗,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讲座的内容非常实用,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讲座,各位专家向我厅广大职工普及了健康知识,为大家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运动习惯奠定了基础,使广大干部职工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