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煤炭建设工程质量标准监督中心站积极做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2 16:09 信息来源:河南煤炭建设工程质量标准监督中心站

  8月3日,河南煤炭建设工程质量标准监督中心站党支部召开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党支部动员会,安排部署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党支部工作,省工信厅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中心站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中心站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党支部实施方案》,两位党员干部代表就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党支部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中心站人员少,但讲政治、人心齐、合力强、行动快、力度大,贯彻落实上级工作标准高、措施实、方法活、效果好。下一步,要更加重视、更加精细、更加务实、更加守纪,以做好“三个表率”、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为主线,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落实,发挥“风向标”和“示范点”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努力打造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的模范党支部,积极服务企业,为推动全省煤炭工程质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一是要严格落实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党支部实施方案;二是领导干部和党员骨干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履职,带头创建模范机关和争当星级个人;三是要崇尚实干,要将创建模范支部工作要求落实到推动煤炭工程质量提升上,落实到工程质量监督人员的素质提高上,落实到中心站工作的各个方面,确保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