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迎接5G时代,做中国好网民”
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17:0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8月7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干部职工赴河南省联通公司开展以“迎接5G时代,做中国好网民”为主题的观摩学习活动。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连海、厅二级巡视员程燕燕及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展厅现场,联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国通信事业飞速发展的历程,讲解了5G技术的基础知识和发展状况,并以多媒体形式展示了5G技术从通信到医疗、教育、工业、交通、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的应用成果。参观过程中,还通过5G+VR的应用场景,切身感受5G技术带来的全新数字化生活体验。

  参观活动后,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在“迎接5G时代,做中国好网民”的条幅上进行签名活动,做出维护网络文明,坚持文明上网的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主动屏蔽网络谣言、网络暴力、网络欺诈、色情低俗等“网络垃圾”,时刻弘扬社会正能量,培养网络安全技能,恪守网络法治观念,面对网络不良信息,自觉遵从法治,讲究道德诚信,用实际行动争做“中国好网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