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13 16:37 信息来源:规划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以下简称十三师)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的部队,1945年被毛主席授予“红星”代号,“生在井冈山,成长在延安;转战千万里,扎根东天山”是十三师发展历史的写照。十三师地处东天山脚下,是新疆东大门,自古就是丝绸之路上的重镇,素有“西域襟喉,中华拱卫”和“新疆门户”之称,辖区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和风能、太阳能等自然资源,区位优势独特,交通网络发达,投资兴业环境良好。

  当前,十三师正面临着重大的发展历史机遇,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实施,新疆的战略地位、区位优势、向西开放重要窗口作用日益凸显。近年来,十三师坚持“守稳新疆东大门、当好兵团增长极、创建兵地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思路,把“双招双引”工作作为配置经济资源、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

  十三师将以最优惠的招商政策、最优越的投资环境、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服务企业,诚挚欢迎河南企业到十三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联系人:孟召明18599826672

                李步健18599826609

        附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简介及招商项目库.pdf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招商引资项目目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