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王新伟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调研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4 13:26 信息来源:办公室

副省长王新伟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br>调研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8月12日,副省长王新伟到省工信厅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研判下步走势,研究部署下一步稳保措施。

副省长王新伟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br>调研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全面汇报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进展及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发改、统计、电力等部门以及6个不同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在听取汇报后,王新伟副省长作了讲话。

  王新伟副省长对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上,第一时间投入战斗,第一时间组织防疫物资生产,第一时间推进复工复产,为全省工业经济稳定运行做出了巨大贡献,也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决定性的胜利提供了保障,特别为武汉防疫做出了突出贡献。

  王新伟指出,当前,我省工业增长面临较大压力,要综合施策、协调推进,把保的底线筑牢、稳的局面打开、进的步子迈大、蓄的势能提升,力促全省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王新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清形势强信心,强化目标导向稳运行,加快结构调整促转型,强化工业招商增后劲,狠抓项目建设强投资,强化要素保障优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强保障,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认真落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以“亩均论英雄”改革做优传统产业,以重点园区和重点企业清单为牵引做强优势产业,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做大新兴产业。

  对工信系统机关建设,王新伟副省长提出了殷切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切实提升本领,三是要勇于担当奉献,四是要严肃纪律。他希望工信战线上的同志们能够不辱使命,把全省的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做好,把河南的工业经济稳住并发展好,为中部崛起、河南更加出彩提供坚强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