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标杆进汝阳 产业帮扶促攻坚”专题活动在汝阳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03 08:51 信息来源:科技处

  8月28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汝阳县成功举办了“质量标杆进汝阳产业帮扶促攻坚”专题活动。来自洛阳市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企业代表共10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主要是宣讲现代质量管理理论和方法,分享质量标杆创建的成功做法,开展质量现场诊断活动,推进洛阳市工业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助力汝阳县产业转型升级,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

  会议邀请郑州大学商学院特聘教授王海宇以“现代质量管理现状与发展”为题作了主题讲座,重点介绍了目前国内外先进质量管理模式,讲解了企业如何导入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等内容;全国质量标杆单位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河南省质量标杆单位前进民爆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分享。

  活动期间,省工信厅组织质量管理专家深入到洛玻集团洛阳龙昊玻璃有限公司、洛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了质量诊断活动,现场把脉问诊,帮助企业查找质量管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和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