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

发布时间:2020-09-04 17:06 信息来源: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

  为加快培育工业APP,推动提升信息消费供给水平,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了《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0〕205号),详见工业和信息化部官方网站政策文件栏目。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决定共同主办2020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为切实做好我省参赛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大赛事宣传力度。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本次大赛的重要意义,利用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加大赛事宣传力度,引导本地相关科研机构、企业单位、高等院校等工业APP开发者群体,以及从事信息消费产品、应用服务研发的企事业单位积极踊跃报名参赛,并按照大赛通知要求及时在线报名、提交项目有关材料。

  二、推荐优秀参赛项目。要充分挖掘本地在工业APP领域、信息消费领域的优秀企业、优秀团队、优秀产品,积极推荐优秀参赛项目,对各地推荐的优秀参赛项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集中向大赛组委会予以推荐。各地推荐的优秀参赛项目清单及相关纸质材料于2020年10月16日前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

  三、加强赛前服务指导。各地工业和信息化化主部门要积极主动为参赛单位提供服务支持,协调相关力量加强对优秀参赛项目或团队的服务指导,增强参赛项目竞争优势。

  联系方式:李湛杰 0371—655098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