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0 17:33 信息来源:财务处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项目名称: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一)承训形式:短期培训

  (二)承训时间:2020年9月份,时长5天

  (三)培训标准及服务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相应的资质证明。

  2.具有培训运营能力,培训工作经验丰富。

  3.拥有一支专兼结合的教师和管理队伍,承训教师从业经验或教学经验丰富。

  4.培训中要有2名以上固定人员参与班级组织和管理,承训单位要有与培训项目相匹配的教学、实训、食宿等条件。

  5.培训项目收费合理,培训课程安排、培训师资等双方共同协商,并在要求的时间段完成培训任务。

  6.投标人须为直接单位,不接受委托代理单位。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300000.00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本项目于2020年8月28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了竞争性磋商公告,在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的截止时间,仅有四川轻化工大学一家潜在供应商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本项目整个采购过程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未接到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的歧视性、排他性质疑。经有关专家论证后,拟对供应商四川轻化工大学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四川轻化工大学

  地址:自贡市汇东学苑街180号

  三、公示期限

  2020年9月11日至2020年9月17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任何潜在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异议(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异议须阐明供应商非唯一性意见,并注明联系人名称、地址、联系电话,附相关证明和依据材料。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熊儿河路93号盐业大厦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371-65509842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创业路交叉口西南角绿地中心北塔16楼

  联系人:李女士   董先生

  联系方式:0371-655282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