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黄河鲲鹏计算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许昌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5 07:50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河南省黄河鲲鹏计算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许昌召开

  2020年9月11日,河南省黄河鲲鹏计算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许昌市召开。会议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朱鸣主持;许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河南省委机要局总工程师李朝阳分别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杨宇燕出席会议并介绍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情况,对我省黄河鲲鹏计算产业生态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研讨会上,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张晓昆教授作了精彩报告,华为公司、黄河鲲鹏产业有关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相关发言。研讨会期间,与会人员到黄河鲲鹏硬件制造基地参观鲲鹏服务器、PC机和主板贴片生产线,并在现场产品展示区了解黄河鲲鹏系列产品,同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对接交流。

  研讨会有效推动了鲲鹏计算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紧密合作,达到了开拓黄河鲲鹏市场,抢抓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机遇的目的。本次研讨会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省委机要局、省发展改革委、省大数据局和许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省直有关部门,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有关部门,华为公司、黄河科技集团、黄河鲲鹏生态合作伙伴等单位150多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