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连海赴张宇村调研指导扶贫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09:38 信息来源:人事处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20年9月1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连海带领厅人事处、信息中心、备份中心、省电子产品质检院、河南信息工程学校、省无线电监测站、省煤炭医院、省煤炭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赴上蔡县张宇村调研指导定点扶贫帮扶工作。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连海赴张宇村调研指导扶贫帮扶工作

  王连海副厅长一行看望慰问了我厅派驻张宇村的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成员,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扶贫帮扶、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与上蔡县统战部、杨屯乡等单位负责同志座谈交流。王连海对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驻村工作队沉下心来,越是最后关头,越要增强敬畏之心,坚决克服松劲麻痹思想,一如既往地做好后续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全村整体脱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今年以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根据《河南省2020年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安排厅属学校和相关单位积极与上蔡县对接,踊跃购买和帮助销售扶贫产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连海赴张宇村调研指导扶贫帮扶工作

  调研组一行为张宇村2020年新考入大学的21名同学举行了欢送活动,赠送了入学礼品。王连海寄语大学生,步入大学的学子既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也是张宇村的希望和未来,希望同学们到校后一定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不负韶华,常怀感恩之心,学成归来建设家乡、回报家乡、回馈社会。调研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村里的贫困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