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开幕式及分会场搭建及布置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3 17:46 信息来源:财务处

  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开幕式及分会场搭建及布置项目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在中海域安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比选文件,并于2020年9月3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比选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开幕式及分会场搭建及布置项目

  2、项目编号:ZHYA-2020-037

  3、项目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式),会展中心轩辕厅,黄河迎宾馆迎宾会堂会议大厅,黄河迎宾馆牡丹厅,黄河迎宾馆中华厅,黄河迎宾馆迎宾会堂中二会议室,黄河迎宾馆会议中心报告厅,紫荆山宾馆一号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大河锦江嵩岳厅等;

  4、项目内容:开幕式及各分项会场服务部分(大屏租赁及配套)、包括舞台部分、现场布置、启动仪式、签约仪式、人工费用及车辆运输、领导座签等,具体详见比选文件。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比选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要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栏目中有失信等负面信息的比选申请人,将拒绝其报名参加本项目;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比选申请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比选活动。

  4、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三、获取比选文件

  1、时间:2020年9月24日至2020年9月27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东风南路与商鼎路交叉口升龙广场3号楼B座1026室;

  3、方式:现场领取或邮寄,现场领取文件时缴纳比选文件费,并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投标时提供)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投标时提供),同时提供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邮寄方式领取比选文件,应将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投标时提供)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投标时提供)和企业的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原件扫描件)发送至公司邮箱(zhyaxmglzxyxgs@163.com,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和电话),届时将邮寄比选文件至指定地点;

  四、比选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9月3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熊儿河路93号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705会议室。

  五、比选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9月3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熊儿河路93号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705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比选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门户网站》上同期发布。

  比选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9月24日至2020年9月27日。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比选人信息

  名称: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熊儿河路93号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1-65509875

  2、比选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海域安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东风南路与商鼎路交叉口升龙广场3号楼B座

  联系人:申先生

  联系方式:0371-5860992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申先生

  电话:0371-586099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