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工信办科〔2020〕180号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0年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4 17:07 信息来源:科技处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工业强基工程和产业基础再造工程,支撑先进制造业强省建设,完善重点产业技术基础体系,为产业创新发展和质量品牌提升提供保障,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工厅科〔2020〕717号)要求,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决定开展河南省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工作,同时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申报2020年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材料要求

  (一)申报省级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按照《河南省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指南(试行)》(附件1)和《河南省服务平台申报单位应当具备的具体条件》(附件2)要求,填报《河南省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书》(附件3)。

  (二)申报单位认为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的《服务平台申报单位应当具备的具体条件》(附件4)要求的,也可直接填报《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书》(附件5)。

  (三)已经认定为省级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的单位(名单见附件6)愿意申报国家级平台、且符合《服务平台申报单位应当具备的具体条件》(附件4)要求的,可直接填报《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书》(附件5)。

  二、申报安排

  申报单位按照要求准备相关资料后,报送单位注册地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以下简称各地主管部门)。各地主管部门依照前述申报材料要求审核后,本着择优推荐、宁缺勿滥的原则,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报送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2020年度省级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同时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具体条件,从省级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中择优推荐申报国家级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

  请各地主管部门于10月16日(星期五)下午下班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3份、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报送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本文的所有附件请在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门户网站自行下载。

  联系人:路正红  0371-65509943

  电子邮箱:hngxtkjc@126.com

  邮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熊儿河路93号盐业大厦科技处

  邮编:450018

  附件:1.河南省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指南(试行)

            2.河南省服务平台申报单位应当具备的具体条件

            3.河南省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书

            4.服务平台申报单位应当具备的具体条件

            5.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书

            6.河南省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名单

        附件下载.doc


  2020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