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政策落实 做好“六稳”“六保”
政策落实进万企中原深度行活动走进漯河市

发布时间:2020-09-28 17:07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局

  9月26日,河南省企业服务活动办公室和漯河市人民政府在漯河市共同举办了政策落实进万企中原深度行漯河站活动。漯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左乐民主持会议,漯河市政府副秘书长卢丽琴出席会议并致辞。

抓好政策落实  做好“六稳”“六保”<br>政策落实进万企中原深度行活动走进漯河市

  卢丽琴介绍了近年来漯河市今年以来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坚持“三链同构”打造完善产业生态、以“服务企业周例会”为平台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和漯河食品工业努力打造国人“大厨房”、“舌尖上的漯河”有关情况,强调要以政策落实进万企中原深度行漯河站活动为契机,加强制度创新,让政策走进更多企业,让企业享受更多政策红利,真正发挥工业经济主力军作用,推动漯河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有关负责同志解读了我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财税金融政策、支持产业发展政策、资金扶持政策、支持企业家成长政策,以及我省“六稳”“六保”若干政策措施。省财政厅、人行郑州中心支行、省税务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分别解读了财政支持、金融扶持和减税降费等方面涉企惠企政策。有关专家围绕企业资本运营进行了授课。

抓好政策落实  做好“六稳”“六保”<br>政策落实进万企中原深度行活动走进漯河市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人行郑州中心支行、省税务局等省企业服务活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有关金融资本专家,漯河市有关部门及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