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专题对接会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2.0暨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政策宣贯会
在郑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0 16:01 信息来源:办公室

  当前,全球经济已从增量发展转向存量竞争阶段,数字经济成为经济增长的关键动力。人工智能、大数据、5G、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围绕数字化的角逐也随之拉开帷幕。无疑,积极拥抱数字化,是企业转型的必经之路。

  10月16日,以“数字化转型开启融合发展新征程”为主题的数字化转型专题对接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2.0暨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政策宣贯会在郑州召开。本次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关村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联盟(以下简称“中信联”)、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承办。 

  本次会议汇集多位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围绕数字化转型的困与惑展开积极讨论,交流分享以数字新能力加速数字化转型的主要经验、做法。以期助力企业高效完成数字化转型,为产业发展提供一种思考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