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河南隆鑫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1万吨
和郑州长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水泥熟料
置换产能拆除退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2 20:06 信息来源:原材料处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钢铁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的通知》(工信部原〔2017〕337号)、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发布的《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操作问答》有关工作程序规定和要求,现将河南隆鑫水泥有限责任公司31万吨/年水泥熟料已置换产能生产线、郑州长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30万吨/年水泥熟料已置换产能生产线的拆除退出情况公告如下,欢迎社会公众进行监督。

  一、关于河南隆鑫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1万吨水泥熟料已置换产能拆除退出情况。该公司拥有的31万吨/年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位于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贾峪镇楚村,目前已成功置换出让至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天等县的广西东泥天等水泥有限公司。此前,根据该企业产能置换工作申请,我厅已于2019年12月4日正式发布了相关产能置换出让确认公告(豫工信公告〔2019〕1号)。经我厅核实确认,该企业对于核定置换出让的31万吨/年水泥熟料产能对应的φ3.5/φ3.2×52m回转窑1台主体生产线设备及其附属设施已全部拆除完毕,有关资产已依法处置完毕。该企业的上述生产线产能不再具备重启且恢复生产条件。

  二、关于郑州长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水泥熟料已置换产能拆除退出情况。该公司拥有的30万吨/年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位于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贾峪镇岵山村,目前已成功置换出让至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武宣县的广西新东运矿业有限公司。此前,根据该企业产能置换工作申请,我厅已于2019年12月4日正式发布了相关产能置换出让确认公告(豫工信公告〔2019〕1号)。经我厅核实确认,该企业对于核定置换出让的30万吨/年水泥熟料产能对应的φ3.2×48m回转窑1台主体生产线设备及其附属设施日前已全部拆除完毕,有关资产已依法处置完毕。该企业的上述生产线产能不再具备重启且恢复生产条件。

  特此公告。

  监督举报电话:0371—65509936


  2020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