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洛玻集团龙飞(龙翔)玻璃有限公司
合计日产700吨平板玻璃置换产能拆除退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2 20:10 信息来源:原材料处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钢铁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的通知》(工信部原〔2017〕337号)、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发布的《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操作问答》有关工作程序规定和要求,现将洛玻集团龙飞玻璃有限公司一条300t/d平板玻璃生产线(浮法生产工艺)已置换产能、洛玻集团龙翔玻璃有限公司一条400t/d平板玻璃生产线(浮法生产工艺)等两条生产线(合计产能700t/d)已置换产能生产线的拆除退出情况公告如下,欢迎社会公众进行监督。

  上述企业的两条平板玻璃生产线(均属于浮法生产工艺)项目均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黄花工业园区,目前已置换出让至位于河南省濮阳县的中建材(濮阳)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此前,根据洛玻集团龙飞玻璃有限公司、洛玻集团龙翔玻璃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产能置换工作自愿申请,我厅已于2020年5月26日正式发布了相关产能置换出让确认公告(豫工信公告〔2020〕3号)。经我厅核实确认,洛玻集团龙飞玻璃有限公司、洛玻集团龙翔玻璃有限公司分别核定用于置换出让的300t/d、400t/d(合计700t/d产能)平板玻璃(均属于浮法生产工艺)生产线对应的主体设备及其附属设施已全部拆除完毕,有关资产已依法处置完毕。上述两家企业对应的两条生产线产能不再具备重启且恢复生产条件。

  特此公告。

  监督举报电话:0371—65509936


  2020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