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又有五个典型经验荣膺全国质量标杆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27 15:43 信息来源:科技处

  继去年我省五个典型经验被树立为全国质量标杆后,2020年我省又有五个典型经验荣膺全国质量标杆称号。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我厅遴选了一批先进典型经验参加全国质量标杆评选。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答辩评审和网上公示,最终有40个工业企业、11个中小企业和9个非工业企业的典型经验被认定为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河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基于共享愿景和战略的新范式管理创新实践经验、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阿米巴+质量”活性化单元在全价值链应用的经验、济源市万洋冶炼(集团)有限公司实施“四个一”绿色循环全过程质量管控的经验、西峡县内燃机进排气管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快速反应(FR)”管理方法的经验、鹤壁海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基于EHC系统平台的全流程信息化质量管理模式的经验等五个典型经验荣膺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称号。

  近年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积极开展质量标杆专题系列活动,引导我省企业学习和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经验,指导企业不断提炼总结富有自身特色的质量管理模式,争创省级和全国家质量标杆,有力推动了企业产品质量和效益提升。质量标杆创建活动受到了企业普遍重视和积极响应,为企业提质增效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截至目前,我省共有23家企业的典型经验荣获全国质量标杆称号,203个典型经验被确定为省级质量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