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旗渠精神 践行新时代使命
厅信息中心党支部赴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11:31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为加强党史、国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文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10月24日—25日,厅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红旗渠开展以“传承红旗渠精神、践行新时代使命”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设置了观看纪录片、实地教学、交流研讨等一系列内容。大家先后前往红旗渠纪念馆、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和分水闸等地重走了红旗渠的修建之路,观看了《巍峨山碑•杨贵篇》等珍贵历史视频资料。

  通过现场学习,回顾了当年的修渠历程,近距离感知了半个世纪以前10万大军战太行的建设场面,走红飘带、登水长城,实地感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在青年洞, 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扎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