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开展“5G+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县区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10:27 信息来源:信阳市工信局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推进全市“5G+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10月19日—23日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市移动公司,在全市八县两区组织“5G+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县区行活动。各县区5G办、工业和信息化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有应用场景需求的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800多人参加活动。

  巡讲过程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同志解读了《河南省“5G+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实施方案》、《信阳市加快5G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等政策文件,并邀请中国移动成都、上海和雄安产业研究院以及市移动公司的专家,针对各县区产业特点,围绕“5G+工业互联网”在纺织、医疗、食品、电子信息等行业的应用开展专题辅导和案例分享。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积极谋划项目,多方争取支持,加快推动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