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敬红调研焦作市工业进出口企业

发布时间:2020-12-03 16:54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局

  为进一步深化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地企合作,推广河南航投公司综合物流业务,12月1—2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敬红、河南航投公司副总经理吴庆格一行到焦作市龙蟒佰利联和倍耐力等工业进出口企业调研,并召开了焦作市工业进出口企业座谈会。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敬红调研焦作市工业进出口企业

  在龙蟒佰利联厂区,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以氯化法钛白粉为核心拓展全产业链发展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的国外市场及进出口订单情况,并参观了智能物流仓储车间。在倍耐力厂区,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倍耐力轮胎在高端汽车轮胎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和产品出口情况,调研组参观了轮胎生产线,并就轮胎的结构、性能以及产品出口物流运输等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焦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师少辉主持召开了工业进出口企业座谈会。师少辉介绍了焦作市工业运行和高质量发展情况,尤其是全市工业企业进出口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趋势,龙蟒佰利联、中原内配、风神轮胎等15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和进出口情况,并就当前企业发展形势、合作需求及相关建议与调研组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吴庆格详细介绍了河南航投公司的运营情况和具体物流业务,表达了与参会企业的对接合作意向,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愿意与河南航投在进出口物流运输方面加强合作。郝敬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焦作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年面对巨大挑战,工业经济展现出了强劲韧性,但是推动经济稳定恢复、回到合理区间仍需要付出艰苦努力。在当前形势下,国内制造业优势明显,已具备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基础,进出口企业要坚定信心,争上新项目、开拓新市场;同时,在进出口贸易中,企业要从自身实际出发,适时调整出口方向,用好河南航投等优势物流资源,优化物流渠道,降低物流成本,提高企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