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应用
(智能制造)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
报到事项安排

发布时间:2020-12-15 11:27 信息来源:产业融合办公室

  按照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部门《关于举办2020年河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应用(智能制造)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豫工信联产融〔2020〕106号)有关要求,以及大赛前期报名情况,现将参赛选手报到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竞赛时间

  (一)学生组

  1. 12月17日9:00—16:00学生组报到,17:00—18:00召开各参赛院校领队会,抽签确定比赛场次。

  2. 12月18日学生组开展竞赛。

  (二)职工组

  1. 12月18日9:00—16:00职工组报到,17:00—18:00召开各参赛单位领队会,抽签确定比赛场次。

  2. 12月19日—20日职工组开展竞赛。

  二、各参赛单位领队(联络员)工作要求

  (一)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的领队(联络员),负责所推荐参赛企业及选手的组织管理、服务保障。

  (二)各参赛企业的领队(联络员),在归属地工信部门领队(联络员)的组织领导下,依据《赛项规程》等大赛有关要求,负责本企业参赛选手的防疫、保险、生活、安全、竞赛用品、工具、考勤等服务保障及承担相应责任。

  (三)各参赛院校的领队(联络员),依据《赛项规程》等大赛有关要求,负责本院校参赛选手的防疫、保险、生活、安全、竞赛用品、工具、考勤等服务保障及承担相应责任。

  (四)《赛项规程》可登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门户网站“河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应用职业技能大赛”栏目下载。


  2020年河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应用

  (智能制造)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