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当好电波卫士
——聆听李涛厅长在安阳工学院授课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16:03 信息来源:安阳无线电管理局

坚定理想信念  当好电波卫士<br> ——聆听李涛厅长在安阳工学院授课心得体会

  按照省直机关干部联系高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安排,12月1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走进安阳工学院,为在校大学生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安阳无线电管理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旁听。

  12月15日,安阳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参加听课同志进行了专题学习心得交流。大家围绕李涛厅长讲课精神,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李涛厅长的授课讲的生动感人,听的解渴提劲,令人振奋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加强自身学习,接受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实践锻炼,在干中学、学中干,努力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执法为民,努力推动无线电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无线电技术突飞猛进,无线电应用层出不穷,在城市管理、公共应急、交通运行、公众通信等各个领域均发挥着巨大的作用,特别是以无线电频率资源为要素的物联网、5G、车联网、宽带无线专网等新兴技术,是未来几年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刺激新应用新业态发展的核心动力。当前,安阳正在筹建全国首个5G泛在低空飞行测试基地,打造“5G+智慧城市”,不断提升“5G+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能力。李涛厅长的授课为我们做好无线电管理工作,服务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建设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积极宣传无线电管理政策法规,指导设台用频单位尊法守法,持续加大无线电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不断提高无线电管理技术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维护空中电波秩序,保障无线电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