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国煤炭建设工程质量监督
工作培训会在郑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0 17:24 信息来源:煤炭质监站

2020年度全国煤炭建设工程质量监督<br>工作培训会在郑州召开

  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引领煤炭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提升煤炭建设工程质量水平,12月29日,煤炭工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在郑州举办2020年全国煤炭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培训会,宣贯和解读新形势下煤炭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新知识、新标准、新政策。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李书晟、煤炭工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副站长徐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的煤炭工程质量监督、工程质量管理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李书晟指出,多年来,煤炭建设工程质量监督队伍尽职履责、依法监督、科学监督,规范煤炭建设工程质量行为,服务企业发展,为煤炭工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此次培训,相互交流学习,必将更好地促进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

  徐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相继召开,提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这次培训既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也是提高质量监督人员综合素质,满足新上岗人员培训学习和在岗人员继续教育的需求。

2020年度全国煤炭建设工程质量监督<br>工作培训会在郑州召开

  培训会上,河南煤炭建设工程质量标准监督中心站做了题为:“坚持党建引领,服务监督并重,全面提升河南煤炭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水平”的交流发言,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河南煤炭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经验:一是加强党的建设、专业队伍建设、机构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为民的煤炭工程质量监督队伍。二是强化制度建设、拓展工作思路,提高工程质量意识,规范工程质量行为。三是坚持依法依规,科学做好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四是主动服务,解企业难题、助企业创优质工程。

  会议邀请专家就煤炭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理论与实践、煤炭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信息化、煤炭建设工程资料档案管理规范等课程进行了专题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