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会议精神 畅谈心得体会
——学习传达全省工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4 15:36 信息来源:安阳无线电管理局

  1月12日下午,安阳无线电管理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及李涛厅长“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阔步奋进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围绕李涛厅长讲话,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畅谈心得,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思考和谋划。

学习会议精神 畅谈心得体会<br>——学习传达全省工信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 学习了李涛厅长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结合无线电管理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对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回顾总结2020年全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大家一致表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做好新年度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笃定前行。通过学习李涛厅长工作报告,深入领会会议精神,领导班子带头谈体会、谈感想,通过交流讨论,找准工作着力点,主动思考工作举措,不折不扣抓落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二是扛起主责、抓好主业。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无线电管理工作任务要求,致力于提升执法能力、监测能力、市场监管能力和台站管理能力,更好的发挥无线电管理对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支撑作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无线电管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三是抓住重点,打造亮点。针对会议对无线电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围绕厅党组要求,紧贴无线电管理工作实际,谋划2021年无线电管理工作要点,突出重点,展现亮点,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确保高标准完成新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