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天瑞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拟技改重建一条
日产6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协同处置
工业固废项目有关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03 17:22 信息来源:材料工业处

  2021年1月13日,汝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向我厅报送了《汝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天瑞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拟技改升级建设日产6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协同处置工业固废项目的报告》,我厅依照《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工信部原〔2017〕337号)有关规定精神,同时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关于天瑞水泥集团拟技改重建一条日产6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协同处置工业固废项目有关产能置换政策的复函》确认的“天瑞水泥集团分‘两步走’策略实施搬迁和技改,符合国家水泥熟料产能置换政策相关规定精神,无需制定产能置换方案,但应公示公告项目建设情况,主动接受监督。”相关政策和工作要求,现将天瑞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拟技改升级重建的上述日产6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协同处置工业固废项目产能有关情况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公众进行监督。

  公示时间:2021年3月4日至2021年3月1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反映。

  联系地址:郑州市熊儿河路93号盐业大厦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联系电话:0371—65509816  65509936

  附件:天瑞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拟技改重建一条6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协同处置工业固废项目产能情况

        附件下载.docx

  2021年3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