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天瑞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拟技改重建一条
日产6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协同处置
工业固废项目有关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5 16:41 信息来源:材料工业处

  按照《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工信部原〔2017〕337号)有关规定精神,同时依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关于天瑞水泥集团拟技改重建一条日产6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协同处置工业固废项目有关产能置换政策的复函》(工原函〔2021〕58号)确认的产能置换政策和有关工作要求,我厅于2021年3月4日至10日对天瑞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拟技改升级重建的上述日产6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协同处置工业固废项目产能有关情况进行了网上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异议。

  现将天瑞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拟技改升级重建的一条日产6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协同处置工业固废项目产能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附件:天瑞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拟技改重建一条6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协同处置工业固废项目产能有关情况

3号公告.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