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河南省太阳石集团水泥有限公司一条
2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产能置换确认的公告
豫工信公告〔2021〕4号

发布时间:2021-03-17 17:02 信息来源:材料工业处

  根据《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3〕41号)、《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工信部原〔2017〕337号)等有关产能置换政策规定,我厅已于2021年3月10日—16日对河南省太阳石集团水泥有限公司主动申请提出拟用于置换的一条2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产能指标置换出让确认情况进行了网上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异议。

  现将河南省太阳石集团水泥有限公司申请提出的水泥熟料产能指标置换出让给东方希望重庆水泥有限公司的确认产能予以公告。

  附件:河南省太阳石集团水泥有限公司一条2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产能置换出让项目情况

豫工信公告〔2021〕4号附件.pdf


  2021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