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河南红”牵手“仰韶彩陶坊”
豫酒开启深度融合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3-29 11:05 信息来源:省食品工业办公室

  3月26日上午,由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支持,天明民权葡萄酒有限公司、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抱团发展,振兴豫酒——仰韶彩陶坊+民权河南红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在天明集团举办。

“民权河南红”牵手“仰韶彩陶坊”<br>豫酒开启深度融合发展新篇章

  参加活动的领导有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一级巡视员姚延岭,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费全发,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刘波,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孙德中等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天明民权葡萄酒名誉董事长姜明,以及来自省工商联、省酒协、民权县的代表,省内部分经销商代表出席了双方的合作签约仪式。

  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天明民权葡萄酒有限公司代表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从而开启了豫酒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民权河南红”牵手“仰韶彩陶坊”<br>豫酒开启深度融合发展新篇章

  签约完成后,姚延岭代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致辞并送上祝贺。他表示,作为河南省两大重点酒企,仰韶酒业与天明民权葡萄酒的此次战略签约,进一步加强了豫酒企业的深度合作。希望协作双方通过创新服务理念,与广大客户共同构建涵盖文化共同体、利益共同体、责任共同体、质量共同体、诚信共同体,与骨干客户以诚相待、以心相交,与广大消费者一起树立品质自信、品牌自信、消费自信、发展自信,为豫酒振兴赋能,为豫酒崛起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