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入选河南省第二批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试点县(市、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09 17:16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局

  为深入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工作,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推荐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试点市县的通知》(豫工信办运行〔2021〕1号)要求,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工信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了专家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拟确定尉氏县等21个县(市、区)为河南省第二批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试点县(市、区)并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公示时间:2021年4月9日—4月15日

  联系电话:0371—65509847

  附件:拟入选河南省第二批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试点县(市、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拟入选河南省第二批名单公示2.pdf

  2021年4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