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0:34 信息来源:厅机关服务中心

厅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健步走活动

  四月春风、乍暖还寒,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贯穿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倡导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集体荣誉感,4月9日下午,厅机关服务中心在熊耳河畔举行健步走活动。厅二级巡视员白布刚参加活动。

  健步走过程中,厅机关服务中心一行从东风南路与熊儿河路出发,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步伐走完了4.3公里规定路线,展示了服务中心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厅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健步走活动

  回到起点之后,又进行了拔河、跳绳、踢毽子等活动,同志们踊跃参加,分组进行了比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干部职工强身健体的热情和积极性,积极践行了“全民健身”的理念。

  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平时工作在三个区域的同志们有一个交流互动的机会;另一方面就是倡导大家不断提高健康意识,增强身体素质,提升文明素养,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服务中心、中小在线、平台公司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