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奋进力量 凝聚工作合力
——许昌无管局召开工作推进会 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12 17:38 信息来源:许昌无线电管理局

汲取奋进力量  凝聚工作合力<br>——许昌无管局召开工作推进会 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许昌无线电管理局党支部按照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工作部署,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通过开展专题党课、“论艰苦奋斗”专题研讨等活动,着力推进全局工作开展。4月7日,许昌无线电管理局召开工作推进会,各科室对照全年工作要点,认真盘点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发言,最后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总结讲话。讲话中,既充分肯定了大家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结合各科室打算明确了下步工作的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年度重点工作统筹推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统一全局思想和行动,激发党员干部的干劲和斗志,在全局进一步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学党史中振奋精神。通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丰厚滋养和前进力量,进一步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全新的精神状态推动无线电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在悟思想中激发干劲。借党史学习教育东风,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集中力量解决一批难点卡点堵点问题,实现无线电管理工作新突破。三是要在办实事中锤炼能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转变管理理念,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为群众服务、为管理对象服务的意识,在优化服务中提升无线电管理水平,努力开创无线电管理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