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酒文化行 走进焦作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30 15:27 信息来源:省食品工业办公室

“豫酒文化行 走进焦作市”成功举办

  4月28日,豫酒文化行第五站在焦作市迎宾馆开启。“豫酒文化行”由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自2020年10月正式启动后,已先后在三门峡、许昌、周口、郑州等地市成功举办,为文化驱动豫酒实现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大的助推引擎。

  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著名国家安全战略和军事战略专家、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研究员姜春良,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总工程师姚延岭,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起鹏等领导、嘉宾出席。此外,来自全省各地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焦作市企业家代表、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豫酒文化行 走进焦作市”成功举办

  活动前,刘满仓、姜春良、姚延岭等领导对河南省重点酒企展台进行了巡馆指导。姚延岭在致辞中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酒业发展,将白酒产业列入河南省重点发展的12个重点产业之中大力扶持。希望通过“豫酒文化行走进地市”系列活动,打造一个传承豫酒文化的舞台、增进交流合作的平台和连接四海友谊的桥梁,不断弘扬豫酒文化,展示豫酒形象,广交各界朋友,促进经济和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做大做强豫酒产业。

“豫酒文化行 走进焦作市”成功举办

  孙起鹏表示,豫酒振兴是一件大事情,行业龙头是一面大旗帜,豫酒振兴前景广阔。“豫酒文化行,走进焦作市”活动,为焦作市白酒行业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焦作会树立“大豫酒格局”,大力推动豫酒代表企业不断向高品质、高层次的迈进,为省白酒业转型增添新内涵,注入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