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开展第二期党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4-30 18:19 信息来源: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

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br>——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开展第二期党史知识测试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厘清党史脉络,熟悉掌握党史应知应会知识,检验理论学习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30日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第二期党史知识测试。

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br>——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开展第二期党史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重点测试党员干部最近一段时间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等党史知识学习掌握情况。全体干部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党性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通过本次测试既考察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又督促干部职工查漏补缺,促进干部职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无线电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干好各项具体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