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子质检院与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10 16:47 信息来源: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省电子质检院与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br>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8日,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与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鸣,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钟志刚出席活动并讲话。

  电子信息产业是国民经济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支柱产业,是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重要物质技术基础。检验检测作为电子信息发展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是国家质量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高技术服务业、科技服务业和生产性服务业,在服务市场监管、提升产品质量、推动产业升级、保护生态环境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是专业、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具有CNAS、CMA、CAL等多项检验检测资质,多年来开展电子信息产品及信息工程的质量监督检验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中讯邮电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多年来深耕无线通信、光传送、核心网、基础设施等信息通信领域,为国家信息通信产业发展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双方重点围绕5G、电磁兼容、电源与节能、防雷检测、网络与信息安全评测、技术咨询与培训、智慧制造、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进我省检验检测认证事业发展,对完善我省电子信息产业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省电子质检院与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br>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双方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加强合作、共创未来,共同为我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技术支撑,为网络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省电子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白平,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郑州分公司总经理肖杰代表双方发言并签约。郑州市中原区委、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党工委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