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讲党课
——联系实际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历史

发布时间:2021-06-02 08:16 信息来源:洛阳无线电管理局

支部书记讲党课<br>——联系实际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历史

  5月31日,洛阳无线电管理局围绕“联系实际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历史”,开展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活动。

  专题党课中,通过“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实现强国大业”四个方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和历史成就。阐明了新时代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就必须从党的百年丰厚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通过总结历史经验教训,更好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立足百年新起点学习党史正当其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不断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