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04 16:57 信息来源:材料工业处

  按照《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和《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工信部原〔2017〕337号)要求,我厅于2020年1月13日发布了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公示。公示期间,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联合发布《关于完善钢铁产能置换和项目备案工作的通知》(发改电〔2020〕19号),该项目产能置换方案公示暂停。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2021年4月17日印发的《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工信部原〔2021〕46号)第十五条以及《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解读第八条,现将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继续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6月4日—7月2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厅反馈。

  联系电话:0371—65509972 ,65509852

  


                                                                                                                                                    2021年6月4日

      

       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