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无线电管理局扎实开展“我为考生办实事”实践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7:59 信息来源:三门峡无线电管理局

三门峡无线电管理局扎实开展“我为考生办实事”实践服务活动

  三门峡无线电管理局在认真做好2021年高考保障的同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精准开展“我为考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用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更好地指导重大活动无线电保障工作。


  全国2021年高考于6月7日至9日如期举行,为更好地把党史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实事办好,三门峡无线电管理局高度重视,成立组织,制定方案,召开专题会议,在考前的电磁环境测试过程中和考生交谈,充分了解考生考试期间所需所求,为办好实事掌握第一手消息,制定了“我为考生办实事”活动清单,设立高考志愿服务站,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矿泉水、考试必备文具、防暑用品和防疫物资,用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点滴小事温暖人心。

  此次实践服务活动,有效地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扩展了无线电管理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为今后的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