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永飞一行
深入安阳无线电管理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16 16:06 信息来源:安阳无线电管理局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永飞一行深入安阳无线电管理局调研指导

  6月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永飞等一行3人到安阳无线电管理局调研,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具体指导。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永飞一行深入安阳无线电管理局调研指导

  朱永飞一行先后参观了安阳无线电管理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家风馆)、党员活动室以及和联建社区共同举办的“喜迎建党一百载 剪纸传承忆初心”剪纸展览,和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安阳无线电管理局近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经费管理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过调研和座谈,朱永飞充分肯定了安阳无线电管理局近年来在精神文明创建、党风廉政建设及业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安阳无管局突出政治引领,认真落实“三管理三服务一突出”总要求,职责履行到位,任务完成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并从抓好支部班子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管好工作经费、树好自身形象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永飞一行深入安阳无线电管理局调研指导

  朱永飞结合自己对党史的学习研究,提出发人深省的“十问初心”,即信仰还真吗?理想还坚吗?政治还强吗?工作还勤吗?担当还敢吗?基层还近吗?百姓还亲吗?作风还实吗?纪律还严吗?生活还俭吗?并围绕“十问初心中的第一问—信仰还真吗”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通俗感人的党课。他从党史开天辟地、可歌可泣,新中国史沧海桑田、改天换地,改革开放史追赶时代、引领时代,社会主义发展史曲折探索、盎然生机四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勉励大家认真学好党史,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落到实处。

  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将进一步理清思路、振奋精神、担当作为,自觉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单位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