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对《河南省绿色建材生产综合基地
创建单位评选标准(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17 17:15 信息来源:材料工业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我省建材工业绿色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九部门联合印发的《河南省加快推进绿色建材生产综合基地建设实施方案》(豫工信联材〔2020〕60号)相关工作要求,我厅于2021年组织开展了第一批省级绿色建材生产综合基地创建申报工作,根据前期申报情况,结合专题调研以及征求专家、重点企业等意见情况,我厅拟订了《河南省绿色建材生产综合基地创建单位评选标准》(附件)。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现对该标准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公示时间:2021年6月17日至2021年6月24日

  联系电话:0371—65509936 65509816

  邮 箱:gxt65509877@126.com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熊儿河路93号盐业大厦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材料工业处

  附件:河南省绿色建材生产综合基地创建单位评选标准.xlsx


  2021年6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