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消费品工业处联合洛阳无线电管理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08:59 信息来源:消费品工业处、洛阳无线电管理局

洛阳无线电管理局联合厅消费品工业处<br>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按照厅党组统一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厅消费品工业处联合洛阳无线电管理局走进中钢洛耐红色教育基地、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厅二级巡视员程燕燕参加活动。

  在中钢洛耐红色教育基地,跟随着讲解,大家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点滴往事,学习他们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坚定信念、用心倾听群众呼声的为民情怀。“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句饱含深情的话,令大家感同身受。参观中,大家边走边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悟体会,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精神上得到了洗礼。

洛阳无线电管理局联合厅消费品工业处<br>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心情,来到了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深入了解八路军驻洛办事处成立背景和在抗日战争时期承担的主要工作,回顾那段波澜壮阔的抗日救亡斗争史,追忆“洛八办”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史上写下的光辉一页。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个个革命先辈英勇斗争故事,大家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为争取国家独立和人民解放甘愿付出一切的牺牲精神!感受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爱国情操,深刻领会红色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

洛阳无线电管理局联合厅消费品工业处<br>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最后,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具体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进一步鼓足干劲,为全省工信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厅消费品工业处、洛阳无线电管理局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