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九服务工作组 入驻濮阳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6 13:16 信息来源:

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九服务工作组 入驻濮阳工作会召开

       6月29日,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九服务工作组入驻濮阳工作会召开。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九服务工作组组长、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达及工作组全体成员,中共濮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副市长高建立出席会议。

  会上,高建立同志汇报了濮阳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落实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中原油田分公司、河南丰利石化有限公司、濮阳宏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发展情况、面临的突出问题等内容。

  听取汇报后,第九服务工作组组长张达同志简要介绍了省委、省政府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背景和目的,他表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是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濮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工作组与濮阳市齐心协力,一定能将“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赵建玲同志表示,濮阳市将积极配合工作组开展走访调查、问题收集、督促解决等工作,希望工作组多给濮阳市指导帮助,多提宝贵意见,共同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使濮阳市能在全省争先进位,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