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1-07-13 17:18 信息来源:厅党史学习教育办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不断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7月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河南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二级巡视员白布刚,厅机关各处(室、局)负责同志和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参加活动。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

  此次展览分为“经典论述”“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时代先锋”“出彩中原”五个部分,精选中央档案馆、河南省档案馆各类文献、资料、照片、实物等530多件,其中毛泽东同志关于第一次郑州会议的手稿等珍贵档案系国内首次公开展出。

  本次展览主题鲜明、视角新颖、内容厚重,真实、直观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展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百年辉煌历史,参展同志通过认真听、认真看、认真学,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

  大量珍贵的照片,保存完好的手稿、信函,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效更好转化为推进党和人民事业的强大精神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为企业和社会做好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为建设制造强省和网络强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