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外引内联,推动奥克斯科技城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15 11:12 信息来源:郑州市上街区科工信局

上街区外引内联,推动奥克斯科技城发展

       上街区奥克斯科技城,是奥克斯集团投资打造的中原地区首个以制造业为主的小微企业园,致力打造成为国内首个为空调配套企业量身定做的、集聚装备制造产业的小微企业园。园区位于郑州上街区丹江西路以东、许昌路以南、丹桂路以西、丹华路以北的位置,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约14万㎡,总投资10亿元,主导产业为空调供应链、装备制造等,分两批建设。截至6月底,奥克斯科技城一期一批约7万平方米厂房已建成投入使用,引进企业49家,其中注册完成20家,3家企业已投产,10余家企业正在装修;一期二批厂房主体已完工,招商工作同步进行中。

  奥克斯科技城(上街)一期200亩产业园全部建成后,将招引企业约70家左右,如每个企业平均就业20人,新增就业约1400人,带动新增人口流入约6000人。上街区奥克斯科技城打造出了郑州市小微企业园建设新品牌,全力助推郑州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出新的力量。

  今年以来,上街区陆续出台《上街区加快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和《上街区加快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工作要点》等文件,加大对该区小微企业园的服务支持力度,实施每个小微企业园由一名县处级领导分包联系,成立“一个园区、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套机制、一抓到底”的“五个一”推进机制,实施供地、开工、竣工、入驻、达产等全流程服务,确保园区建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