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支持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提供服务工作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16 16:53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服务局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 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关于反馈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合规性审核意见的通知》(工企业函〔2021〕183号)、《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关于开展支持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提供服务工作的通知》(豫工信办企业〔2021〕132号)、《关于开展支持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提供服务工作的函》,我厅组织专家对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报送的开展支持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提供服务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合规性审核、对省直平台报送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郑州等18个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的实施方案和河南中小在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申报材料中的工作计划和各项指标符合文件要求,同意其按照实施方案开展相关工作。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服务局。

  公示时间:2021年7月16日—7月19日。

  联系电话:0371—65507681

  

2021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