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汛”而动 患难“豫”共
——郑州无线电管理局向红十字会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1-07-29 15:45 信息来源:郑州无线电管理局

  近日以来,我省部分地市遭遇持续暴雨、大暴雨天气,造成重大财产损失。为积极应对灾情、救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做好灾后重建工作,郑州无线电管理局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募捐活动。

闻“汛”而动  患难“豫”共<br>——郑州无线电管理局向红十字会捐赠物资

  7月27日上午,郑州无线电管理局将本次捐款全部用于购买救灾物资并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用于支持抗洪救灾工作。同时,组织志愿者对捐助物资装卸,每个人都为抗洪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闻“汛”而动  患难“豫”共<br>——郑州无线电管理局向红十字会捐赠物资

  洪灾无情,却胜不过有情人间的守望相助。郑州市红十字会对本次捐助活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将继续跟进运送情况,确保物资能及时用于救援工作。在接下来的防汛工作中,郑州无线电管理局将进一步把责任压细压实,一如既往坚守一线,攻坚克难,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