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时代新风 助力乡村振兴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赴渑池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15:5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按照省文明委《关于开展联系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切实推动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取得实效,6月29日—7月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有关处室和厅属单位党员干部共70余人赴渑池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主题活动。厅二级巡视员王郑喜参加活动。

弘扬时代新风   助力乡村振兴 <br>——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赴渑池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6月30日,在陈村乡滹沱村慰问老党员、结对共建现场,全体人员聆听宣讲团党史宣讲,厅机关和厅属单位负责同志为12个示范站60名在党50年的老党员送上慰问品。随后,召开了12个结对帮扶村代表座谈会,双方就下一步帮扶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实践组一行还前往渑池县刘少奇旧居开展“学党史、强信念、铭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在刘少奇雕像前,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当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渑池县英豪镇共同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先进表彰晚会,大会对英豪镇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厅老干部艺术团开展了慰问演出。

弘扬时代新风   助力乡村振兴 <br>——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赴渑池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实施全面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依托,持续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接地气、有活力、可持续,着力推进乡村文明新风尚,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