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河南省医药卫生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8-03 16:22 信息来源:河南省医药卫生学校

  5月20日下午,河南省医药卫生学校在第三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知识竞赛。李进旭校长、纪委陈胜利书记出席活动,学校全体党员观看了比赛。

  竞赛开始前,李进旭校长发表讲话。李校长指出,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作为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要以活动为契机,牢记历史,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来自机关、后勤和教学的四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设置了“小组必答”、“个人必答”、“抢答”和“风险”题。同时,还为观赛人员准备了题目。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反应迅速且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各参赛选手充分运用自己的党史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观众互动环节,台下观众争相答题,把满腔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理想斗志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学第一党支部代表队争得冠军;机关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教学第二党支部代表队与后勤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纪委陈胜利书记、组宣科闫铁山科长、办公室刘会协主任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为了确保竞赛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学校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激励广大教职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促进学校科学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